晴時多雲

奧運》中國男籃創隊史最糟紀錄 每場輸近30分

2016/08/16 09:07
有外媒報導指出,本屆奧運中國男籃隊不僅全敗,還刷新隊史奧運最糟紀錄,每場輸均分竟然高達近30分。(美聯社)有外媒報導指出,本屆奧運中國男籃隊不僅全敗,還刷新隊史奧運最糟紀錄,每場輸均分竟然高達近30分。(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里約奧運中國男籃隊表現慘烈,5戰竟然以全敗成績收場,提前成為本屆奧運男籃最後一名。有外媒報導指出,中國男籃隊不僅全敗,還刷新隊史奧運表現最糟紀錄,每場輸均分竟然高達近30分。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男籃隊在本屆奧運分別對上美國、法國、委內瑞拉、澳洲、塞爾維亞 ,但場場皆輸,輸分分別是57、28、4、25、34分,平均下來每場輸給對手29.6分,寫下隊史最差紀錄。中國隊主將易建聯表示,球隊的球員普遍年輕,往後要改變心態接受更嚴厲的要求。

中國隊的難堪表現也引來中國網友痛批,不少人還說下次東京奧運可能更慘。但也有中國網友說,中國男籃奧運會創下最慘的輸分記錄是在1996年奧運會,8場共輸265分,場均輸33.3分,但也有網友說當年奧運中國進了8強,且那年比賽沒有全敗,計算基準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