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中國選手跳水6跳4失誤 中媒:歷來最差成績

2016/08/16 10:58

中國選手何超在6次跳水中出現4次失誤,無緣晉級次輪。(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里約奧運,15日的男子3公尺跳水預賽中,被稱為「夢之隊」中國跳水隊,其中一名中國選手何超在6次跳水中出現4次失誤,無緣晉級次輪,中國媒體指出,這是中國跳水隊參賽以來最差成績。

中國選手何超在6次跳水中出現4次失誤,無緣晉級次輪。(路透)

中國好手曹緣以總分498.70分位居首位晉級次輪。(歐新社)

《騰訊體育》指出,對於中國跳水隊來說,跳水預賽無需關注,中國跳水隊在預賽只是熱身,即使出現一次失誤也不會影響晉級。

但這次的男子3公尺跳水預賽中,何超在6次跳水中出現4次失誤,包含在跳板上打晃、走上跳板卻不跳、甚至整個身體幾乎橫著入水等等,何超僅拿到380.35分,排在第21名無緣晉級,連中國媒體、網友們都大感意外。

男子3公尺跳水預賽第一名為中國好手曹緣,他以總分498.70分位居首位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