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未穿官方贊助商球鞋 羽協考慮懲處戴資穎

2016/08/16 12:54

戴資穎未穿著贊助廠商球鞋,羽協考慮懲處。(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在今日女單16強賽不敵印度對手。雖然不少球迷感到可惜,但仍鼓勵她2020東京奧運捲土重來。但有媒體報導,因戴資穎沒有穿著羽球協會贊助廠商的球鞋應戰,可能會對她實施懲處。

根據《民報》報導,戴資穎為勝利體育(Victor)所贊助之選手。但羽協贊助商則為優乃克(Yonex),因此球員代表國家出戰奧運,球拍不能有其它廠商的LOGO,球鞋也需換穿協會贊助廠商的比賽鞋。

報導中提到,因戴資穎認為比賽鞋有適應上的問題,遂提出陳情希望能允許她穿著習慣的鞋子比賽,且在自己有贊助廠商的情況下,換穿別家廠牌的鞋子也有違約疑慮。最後勝利體育為戴資穎特製沒有LOGO的鞋子讓她上場應戰。

但羽球協會表示,4月時曾發公文給戴資穎,強調協會與贊助商在2014年簽約時,就告知選手應逐步適應新款裝備,以彰顯團體代表性,認為2年的時間應該足夠。但因戴資穎仍選擇自家贊助廠商的球鞋,羽協表示,為顧及贊助商合約與協會的尊嚴紀律,待奧運代表團回國後將考慮懲處戴資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