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邊打邊換拍 「超級丹」林丹好霸氣

2016/08/16 19:41

林丹在比賽中上演換拍。(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羽毛球好手「超級丹」林丹出戰本屆里約奧運,被外界視為奪牌大熱門,而他在男子單打E組的分組賽中對上來自越南的阮進明,最終直落二輕鬆獲勝,不過他在比賽中卻上演了「邊打邊換拍」的小插曲,引發網友熱議。

在台灣時間14日舉行的羽球男單分組賽中,林丹對上同為E組的阮進明,當時賽事戰到第二局後段,林丹以16:11領先,不過林丹疑似發現拍子有問題,刻意打了顆高球後,竟「秒速」衝到場邊換拍,再馬上回到場中回球,雖然最後球並未過網,但這個插曲也已經引發網友議論。

林丹在比賽中上演換拍。(圖擷取自推特)

最終林丹直落二擊敗對手,下場他將在台灣時間17日於八強賽對上印度選手基達姆比(Srikanth Kidambi)。

不過這也不是林丹首次上演「比賽中換拍」,他在2012年倫敦奧運對上日本選手佐佐木翔時,發現拍子的線斷掉,就回了顆高球爭取時間換拍,但他連拍子都沒拿到,佐佐木翔就已經殺球得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