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象一家人」 迷彩球衣2.0升級登場

2016/08/16 17:37

象紋迷彩球衣2.0。(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年度第九個主題日【象一家人For we are family】8/27-8/28在新莊棒球場登場,這個全家大小一起同樂的活動,兩天球員也會披上象紋迷彩的主題球衣,這套充滿猛象元素的設計概念,也是中信兄弟隊史首件的主題日戰袍,第一版去年亮相掀起球迷收藏熱潮。今年再次推出升級版,衣服改用輕量化材質,更能幫助球員活動輕便。樣式也只略做小幅修飾,整體繼續維持傳統的象紋迷彩設計。

除了主題球衣之外,還會有象紋商品推出,象紋球衣背心、象紋迷彩漁夫帽、象紋迷彩棒球帽、象紋迷彩中統襪、象紋T-shirt,象紋主題日商品也將在明天開始預購販售,球迷們想要當天和球員一起穿上主題日戰袍,敬請注意FB官方粉絲團兄弟Fans Club和中信兄弟實體店鋪公告預購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