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跟上「寶可夢」風潮 週末統一獅主場灑花同樂

2016/08/16 18: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8月統一獅夏日樂園派對搭配超夯手遊「Pokémon GO」,本週六、日(8/20、21) 14:00~17:00將在新莊棒球場鄰近補給站,包括新北市棒球文化展示室、涼亭、新北市體育處、溜冰場、獅子森林公園及噴石水柱,6個補給站灑櫻花,吸引更多寶貝聚集在新莊棒球場周圍,歡迎球迷一起到球場享受夏日樂園派對抓寶。

結合統一獅8月夏日樂園派對,與黑貓宅急便共同合作,當天14:00~17:00只要現場抓滿神奇寶貝30隻以上,或抓到神奇寶貝CP值高於600以上,可至棒球場內野活動攤位,出示門票及抓寶成績,現場排隊即可兌換黑貓宅急便宅配車模型一個,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除了8/20、21推出POKEMON遊戲抓寶送好禮活動外,8/24及25球隊回到台南棒球場主場,當天下午17:00~19:30,也將在台南棒球場大門口三個補給站灑花,邀請大家一起聚集球場玩耍抓寶,連續兩天也同樣會準備100份精美禮物,送給現場一起同玩POKEMON手遊遊戲棒球迷。

POKEMON超夯手遊遊戲,球團也正積極與皮卡丘授權代理商洽談後續主題活動,期待有機會能夠邀請皮卡丘本尊蒞臨職棒賽事,為中職賽事增添許多不一樣看球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