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牌對我個人沒意義」 北韓選手心繫南韓受傷選手

2016/08/16 19:41
北韓體操選手李世光以平均分數15.691拿下奧運跳馬金牌。(美聯社)北韓體操選手李世光以平均分數15.691拿下奧運跳馬金牌。(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體操選手李世光以平均分數15.691拿下奧運跳馬金牌,迎接北韓的第2面金牌,受訪時李世光表示,「金牌對我個人沒意義」,並關心因傷未能出賽的南韓體操國手梁鶴善,希望他早日康復。

綜合外媒報導,李世光第一次參加奧運,就以15.691分成績擊敗俄羅斯選手艾布里亞辛(Denis Abliazin)的15.616分及日本選手白井健三的15.449分,勇奪金牌。賽後受訪時,李世光指出,「金牌對我個人沒意義,這是獻給國家的禮物」。

李世光被媒體問到,如何看待倫敦奧運南韓跳馬金牌選手梁鶴善因傷未能出賽時,李世光表示,「梁鶴善因病不能參賽,但他並不能代表體操,希望他早日痊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