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3選手帶獎牌站一起超驚人 運動畫刊:他們會煉金

2016/08/16 23:54
運動畫刊把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莉德琪(Katie Ledecky)、拜爾絲(Simone Biles)找來當封面,並表示他門三個的共通點是會鍊金。(圖擷自運動畫刊)運動畫刊把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莉德琪(Katie Ledecky)、拜爾絲(Simone Biles)找來當封面,並表示他門三個的共通點是會鍊金。(圖擷自運動畫刊)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此次美國奧運代表隊中三名選手戰果超級豐碩,分別是「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莉德琪(Katie Ledecky)、拜爾絲(Simone Biles),而運動畫刊把他們一起找來戴上他們的獎牌排排站當封面,並表示會找他們三個來當封面是因為他們有個共通點,就是「都會煉金!」

這3名選手加起來的獎牌數是恐怖的15面,目前只有9個國家比他們多,金牌數12面更是可以在所有參賽國中排名第4。(圖擷自運動畫刊)這3名選手加起來的獎牌數是恐怖的15面,目前只有9個國家比他們多,金牌數12面更是可以在所有參賽國中排名第4。(圖擷自運動畫刊)

根據《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報導,這張照片將是運動畫刊下一期的封面,其中游泳項目的菲爾普斯有5金1銀,莉德琪有4金1銀,體操項目的拜爾絲有3金1銅,驚人的是,這三個人的金牌總數還有上漲空間,因為體操項目還沒有結束,也就是說拜爾絲還有「成長空間」。

而這3名選手加起來的獎牌數是恐怖的15面,目前只有9個國家比他們多,金牌數12面更是可以在所有參賽國中排名第4,而且目前也只有4個國家有雙位數的金牌(分別是美國26金、英國16金、中國15金、俄羅斯11金)可見這3個人有多恐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