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上屆跳水金牌嚴重失誤!竟然跳出了0分

2016/08/17 00:40
扎哈洛夫落水時腳先入水,發生嚴重失誤。(圖擷取自推特)扎哈洛夫落水時腳先入水,發生嚴重失誤。(圖擷取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里約奧運如火如荼展開,在稍早舉行的男子3公尺跳板跳水的比賽中,俄羅斯選手札哈洛夫(Ilya Zakharov)發生嚴重失誤,竟然是腳先落水,而他也在該次跳水中得到了0分的悽慘成績。

由於扎哈洛夫失誤,他只得了0分。(圖擷取自推特)由於扎哈洛夫失誤,他只得了0分。(圖擷取自推特)

札哈洛夫為俄國著名跳水運動員,曾在上屆的倫敦奧運男子3公尺跳板跳水中奪下金牌、男子雙人3公尺跳板跳水與夥伴古茲納蘇(Evgeny Kuznetsov)攜手拿下銀牌,本屆里約奧運被外界視為奪牌大熱門。

豈料在稍早舉辦的男子3公尺跳板跳水準決賽中,札哈洛夫發生大失誤,該次跳水0分作收,導致他在準決賽18人中排名第18名,無緣晉級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