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陳士杰挺舉3次試舉失敗 舉重場淚灑男兒淚

2016/08/17 05:01

陳士杰今在奧運男子舉重105公斤以上級B組登場。(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里約報導〕台灣最強壯的男人陳士杰,今在奧運男子舉重105公斤以上級B組登場,他原本被認為有希望衝擊A組選手的成績,但狀況不佳,挺舉3次試舉失敗,確定無緣獎牌,也讓他在賽場流下男兒淚。

陳士杰出賽。(記者林正堃攝)

上屆倫敦奧運,陳士杰在B組舉出次佳的總和418公斤、總排名第10,經過4年努力,儘管個人總和最佳成績有438公斤的他,原本估計可名列A組,不過由於報名參考成績只保守提報430公斤,未能達A組最低報名標準435公斤。

陳士杰出賽。(記者林正堃攝)

以奇兵之姿出賽的陳士杰,抓舉開把設定為185公斤,首次試舉就成功,第二把他將重量一次拉高到193公斤,可惜第二次、第三次試舉都未能得手,185公斤在抓舉項目排分組第五。

陳士杰挺舉3次試舉失敗,確定無緣獎牌,也讓他在賽場留下男兒淚。(記者林正堃攝)

挺舉部分,陳士杰開把設定為235公斤,但第一次跟第二次試舉都失敗,最後一次的試舉,雖然已經上肩,最後還是無法成功得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