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自由車全能賽第17名 蕭美玉:被自己氣哭

2016/08/17 07:15

蕭美玉。(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里約報導〕經歷兩天六項的激烈競輪,蕭美玉最終在全能賽累積64分,連兩屆奧運皆以倒數第二、第17名作收,賽後蕭美玉難掩失望落淚,他說,「我真的被自己的表現氣哭,怎麼可以騎得這差勁。」

次日進行後三項500公尺計時賽、200公尺繞圈計時賽和25公里計分賽,蕭美玉仍無法在拿手的500公尺計時賽和200公尺繞圈賽突圍,最終僅拿下第7和第14名。

最後一項25公里計分賽,蕭美玉氣力放盡,成為唯一遭領先集團「套圈」的車手,總分遭扣20分,教練徐瑞德面色凝重的表示,「最後一口氣沒有咬住,開掉後就很難追上,如果能緊跟第二集團就不會被超過。」

生涯首次在比賽後落淚的蕭美玉,緩和情緒後仍相當不甘心,她說,「有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受,努力這麼久卻沒辦法有好表現,我無法原諒自己,回去之後要好好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