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和洋男帥哥在一起? 謝父爆兩人關係...

2016/08/17 08:01

謝淑薇上週四在臉書PO出和一名帥哥洋男的合照。(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女將謝淑薇上週四在臉書PO出和一名帥哥洋男的合照,寫下「覺得難不成未來要參加外籍新娘座談會嗎?」讓人好奇是否有交往對象,引起網友們討論,對此謝淑薇父親謝子龍笑說,謝淑薇就喜歡跟人家搞曖昧啦!

《周刊王》報導,謝子龍透露,謝淑薇個性比較大而化之,她和很多男生都會像兄弟一樣玩鬧,加上知道粉絲都會專注她的感情生活,就常常會拿照片來開玩笑。謝子龍笑說:「謝淑薇就喜歡跟人家搞曖昧啦!」

原來這名帥哥老外是謝淑薇自費聘請的法籍防護員,謝子龍幽默地說:「洋男真要說只能算是謝淑薇的鐘點情人」,日薪約在8000元到1萬元左右,如果有比賽,則是時薪4000元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