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里約奧運巡禮 Selina最愛的選手是他

2016/08/17 07:29

Selina七天的里約奧運行進入尾聲。(特派記者廖聿偉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里約報導〕藝人Selina七天的里約奧運行進入尾聲,昨日受知名運動品牌廠牌之邀,出席記者會、充當一日主持人,現場她和我國長跑女將謝千鶴暢談本屆奧運馬拉松的心路歷程,Selina也分享自己如何靠著運動「浴火重生」。

2010年遭燒傷意外後,Selina靠著運動找回健康和自信,她透露,「人生至少要參加一次半馬,當我跑回終點那一刻,突然領悟就算再大的困難,只要堅持到底,都能夠克服。」

Selina七天的里約奧運行進入尾聲。(特派記者廖聿偉攝)

首次參加半馬差點昏倒的Selina,特別分享2015年台北馬拉松的經驗,她說,「燒傷後皮膚散熱較差、體溫過高,跑到終點的那一刻一度暈眩、失去意識。」

回憶起里約行,Selina印象最深刻的是現場看到偶像周天成打球,她說,「現場看球實在太刺激了,很難想像運動員花了多少努力才能站上奧運舞台,還要頂住巨大的壓力,真的很不簡單。」

Selina將於今晚離開里約,但趕去機場前她仍堅持要替周天成加油,她說,「聽說今天的對手(李宗偉)很強,我一定要去幫小天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