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難敵霸主美國 日本女籃八強止步

2016/08/17 10:01

奧運女籃美國擊敗日本晉級4強,隊員摩兒(中)全場得分19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運女籃8強賽美國對上日本,上半場日本用快攻勉強與美國抗衡,但下半場還是遭拉開比數,終場美國以110:64大贏日本。

前幾場賽事美國場場輕鬆碾壓對手,平均分差40.8分,小組賽對戰塞內加爾更以121:56創下奧運史上單場最高得分紀錄。本場比賽日本一上場就攻勢猛烈,上半場攻下46分,美國僅以56分小幅領先;但下半場美國站穩腳步,以54:18壓制日本取得勝利。

美國隊全場12人上場11人有得分進帳,其中以桃樂西(Diana Taurasi)和摩兒(Maya Moore)各得19分最多。日本明星球員,效力WNBA西雅圖風暴隊的渡嘉敷來夢全場奮勇攻下14分、3籃板、4助攻的好成績,仍未能擊退美國。

女籃準決賽將在台灣時間19日登場,西班牙將對戰賽爾維亞,美國則將對上今天8強賽法國對加拿大中脫穎而出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