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 巴西帆船選手稱比賽中撞到垃圾 「髒死了」

2016/08/17 11:12

巴西奧運帆船選手指比賽場地「髒死了」。(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里約奧運如火如荼進行,巴西奧運帆船選手在當地時間16日卻批評比賽的場所垃圾太多,直批「髒死了」,他與隊友還撞到垃圾,影響他們的成績。

巴西奧運帆船選手指比賽場地「髒死了」。(資料照,路透)

巴西奧運帆船選手指比賽場地「髒死了」。(資料照,路透)

法新社》報導,地主巴西選手阿布瑞克特(Samuel Albrecht)與隊友史萬(Isabel Swan)在混合Nacra 17型多體船項目中排在第八,讓他們相當生氣,更指海上的垃圾太多是他們比賽表現欠佳的原因。

「我們今天就有5次遭遇問題,這情形昨天早就發生了。」阿布瑞克特說,他實在不想多談這事情,「但今天真的太可怕,髒死了,我們本來排在第二名,卻撞到垃圾。」阿布瑞克特說,他不清楚其他選手有沒有遇到這問題,「但今天就發生在我們身上。」

史萬也說她們的帆船撞到垃圾,除了賽道上充斥著汙水、細菌滋生之外,還有這樣的問題。史萬說,「我們的帆船有碰到垃圾,我們會設法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