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能完賽淚灑賽場 陳士杰坦言「是我自己的錯」

2016/08/17 10:51

舉重好手陳士杰今出賽,但抓舉僅成功1次、挺舉3次皆失敗。(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舉重選手陳士杰,今在男子105公斤以上級B組出賽,但抓舉僅成功1次、挺舉3次皆失敗,未能完成比賽,心情難以平復,但他冷靜後受訪表示:「體重沒有維持好,是我自己的錯。」

因未能完成比賽,陳士杰心情難以平復,他認為,心理素質是失利的原因,並強調:「不怪別人,是我自己的錯。」(記者林正堃攝)

根據《聯合報》報導,陳士杰受訪時表示,因為里約當地的食物太鹹、不合胃口,讓原本153至154公斤的體重變成151公斤,體重誤差難免影響到比賽。陳士杰今日在抓舉部分留下185公斤成績,但他坦言,訓練時舉起的重量數都很滿意,「抓舉抓到195公斤都沒問題」,除了體重影響外,心情受到影響也是關鍵,陳士杰說:「抓舉沒成功之後,挺舉受到影響了,感覺離獎牌越來越遠。」

陳士杰認為,心理素質是失利的原因,強調:「不怪別人,是我自己的錯。」另外,針對開把的重量安排策略,陳士杰表示是跟教練討論過後決定的,坦言是自己心理受影響,心理素質不夠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