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輸了金牌贏了嬌妻 三級跳選手場邊求婚成功

2016/08/17 11:15

三級跳選手克萊奪牌後向女友求婚。(圖片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選手克萊(Will Claye)在拿下三級跳銀牌後,爬上觀眾席、掏出口袋裡的戒指,向同為運動員的女友哈里森(Queen Harrison)求婚。周邊觀眾為之瘋狂,紛紛拿起相機記錄甜蜜時刻。最後哈里森也點頭允諾。

泰勒(中)、克萊(左)分別拿下三級跳金牌、銀牌,銅牌則由董斌(右)拿下。(美聯社)

三級跳項目由美國選手泰勒(Christian Taylor)以17公尺86的成績奪冠,衛冕金牌。銅牌則由中國選手董斌拿下。泰勒第一跳就跳出17公尺86的奪金成績,帶給其他選手壓力;上屆奧運同樣拿下銀牌的克萊,本想在第三跳奮力一搏超越泰勒,可惜未能推進成績,但仍以17公尺76位居第二,也打破個人最佳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