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巴西粉絲沒品狂噓 法國撐竿跳名將頒獎台黯然掉淚

2016/08/17 18:32

法國撐竿跳好手拉維涅尼拿下銀牌,但因現場觀眾噓聲四起,令他忍不住難過落淚。(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倫敦奧運金牌、法國撐竿跳好手拉維涅尼(Renaud Lavillenie),里約奧運不敵巴西地主好手希爾瓦,屈居銀牌,今天舉行男子撐竿跳頒獎典禮,拉維涅尼站上頒獎台時,田徑場噓聲四起,他不禁流下男兒淚。

針對巴西群眾於田徑場不符合運動道德的行徑,里約奧運發言人安卓達表示,「身為巴西公民或居民,噓聲是不正確的態度,我們會透過宣導,希望粉絲以適當、有禮的方式幫選手加油。」

拉維涅尼對此感到相當失望,站在頒獎台看著法國國旗升起,卻遭到如此待遇讓他難過掉淚,會後巴西希爾瓦跟「鳥人」布卡都在後台安慰他,連國際奧會主席巴哈也跳出來譴責群眾的噓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