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德國自由車女將 坐墊掉了照樣衝刺奪金

2016/08/17 20:44
奧運女子自由車場地爭先賽決賽,德國選手沃格爾在終點衝刺時坐墊掉落,還是擊敗了英國對手詹姆斯,拿下金牌。(路透)奧運女子自由車場地爭先賽決賽,德國選手沃格爾在終點衝刺時坐墊掉落,還是擊敗了英國對手詹姆斯,拿下金牌。(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女子自由車場地爭先賽決賽於當地時間16日進行,德國選手沃格爾(Kristina Vogel)在終點衝刺時坐墊掉落,還是擊敗了英國對手詹姆斯(Becky James),拿下金牌。

沃格爾奪下德國在該項目的首面金牌,頒獎時激動落淚。(路透)沃格爾奪下德國在該項目的首面金牌,頒獎時激動落淚。(路透)

綜合外媒報導,決賽時,沃格爾先拿下第一回合,第二回合終點衝刺階段,沃格爾車速超過時速60公里,坐墊卻突然掉落。「這相當瘋狂,我只能拼命控制不要摔車,因為在高速下你無法站在踏板上,一定得坐著。」

沃格爾與詹姆斯幾乎同時衝過終點,最後沃格爾以0.004秒的些微差距擊敗對手,拿下德國在奧運該項目的首面金牌。

德國選手沃格爾是2015世錦賽爭先賽冠軍,英國選手詹姆斯則是2013世錦賽冠軍,雙方實力旗鼓相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