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菲爾普斯受訪回憶過往 不禁流下男兒淚

2016/08/17 22:15

菲爾普斯受訪時談及過往,不禁流下男兒淚。(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飛魚」菲爾普斯以第23面奧運金牌,替生涯最後一戰畫下完美句點,不過受訪時談及過往,菲爾普斯不禁流下男兒淚。

菲爾普斯接受《金牌訪談》專訪,訪談前該節目播放菲爾普斯一路以來比賽的畫面,一旁的菲爾普斯看了後不禁流下男人淚。菲爾普斯說,自己並不是愛哭的人,只是當事情安頓下來後,會有很多感動的回憶,因為這是一個很長的職業生涯。

節目主持人在訪談中詢問,「以後奧運游泳比賽不會有菲爾普斯了?」菲爾普斯則回答,「不,會有其他人」,但當主持人說,「不一樣,那就不是菲爾普斯了」時,菲爾普斯再次流下眼淚,這句話似乎觸動他的內心。

菲爾普斯也在節目中回應退休後的規劃,菲爾普斯表示,將繼續推廣游泳運動,並向更多人宣導水上安全的重要,此外菲爾普斯指出,他已經規劃好孩子的訓練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