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不再沉默!球鞋爭議 戴資穎:常穿到破皮、流血

2016/08/17 19:31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羽球小天后戴資穎里約奧運沒有穿著羽球協會贊助商球鞋上陣,她今天在臉書針對爭議事件回應,她為什麼不穿該贊助商球鞋,「有很多大型賽會,都打到腳底破皮流血、起水泡。」

羽球協會2014年與贊助商YONEX簽約,針對國際大賽贊助國家隊選手賽服,其中規定球衣、球鞋與球袋必須使用贊助商廠牌,唯獨球拍可放行,但是拍面不可塗上非贊助商logo。

羽球協會先前表示,一直以來都有提供戴資穎球鞋試穿,小戴則回應,「雖然YY廠商後來有說願意供應我任何鞋子試穿,但鞋子的款式卻都是他們自己決定的,也因為我有大小腳的原因,他們希望我穿一樣大小的鞋子,先適應確定要哪雙鞋子,才願意再多發另一個大小給我,但尺寸都已經不合適了,我應該怎麼適應?」

戴資穎臉書全文

戴資穎臉書全文。(取自戴資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