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心疼女兒為國打拚還要被懲處 小戴父親哽咽落淚

2016/08/17 21:1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以違反贊助合約為由,揚言對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提出懲處,引發體育界反彈。小戴父親戴楠凱今晚親上火線說明,指控羽協贊助合約未徵詢運動員配合意願,並由賽服擴張到球鞋及球拍等重要裝備;他誦讀小戴臉書內容過程,心疼女兒為國家打拚的辛苦,一度哽咽落淚,令人鼻酸。

戴楠凱(右)心疼女兒為國家努力的辛苦,一度哽咽落淚。(記者洪定宏攝)

戴楠凱提出聲明強調,戴資穎參與羽球運動過程,獲得現有贊助商全力支援,並提供客製化球鞋,但羽協贊助的球鞋,未能符合小戴兩腳大小不同的差異,且通常都是比賽即將到來,才提供給運動員。

戴楠凱指控羽協贊助合約未徵詢運動員配合意願,並由賽服擴張到裝備,但其他國家羽球協會贊助合作僅限於賽服,並不包括球拍及球鞋,馬來西亞球王李宗偉就是範例。

戴楠凱呼籲羽協尊重個人生理差異及個人贊助商合約,並與國際接軌以健全產業發展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