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黃懷萱不敵金牌名將 待挑戰敗部復活

2016/08/17 21:47

黃懷萱(紅衣)首戰逢中國吳靜鈺落敗。(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里約報導〕跆拳道女子49公斤級小將黃懷萱今率先出賽,首戰對決兩屆奧運金牌名將中國吳靜鈺,雖賽前積極模擬策略,但經驗不足遭對手兩次上端攻擊痛失6分,最終以1:10落敗,若吳靜鈺最終踢入金牌戰,黃懷萱才有敗部復活挑戰銅牌的機會。

開賽吳靜鈺即展開猛攻,僅花13秒就踢中黃懷萱頭部,順利收下3分;黃懷萱遭對手開胡後攻守失序,再被對手踢中中端,第一回合4分落後。

第二回合黃懷萱和吳靜鈺互有攻勢,黃懷萱靠正拳開胡,吳靜鈺以側踢取分,雙方1:5僵持不下,維持四分差距。

陷入落後的黃懷萱於最終回合豁出去積極搶攻,無奈再遭對手上端攻擊和側踢,連失4分,無力扭轉頹勢。

首輪不敵強敵的黃懷萱,奪牌仍有一線生機。根據大會規則,若A敗給B,B選手最終能踢進冠軍戰,則A選手將有敗部復活的機會。

黃懷萱(紅衣)首戰逢中國吳靜鈺落敗。(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