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美金牌泳將遭搶有疑點 巴西法官下令禁離境

2016/08/18 08:08

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洛捷迪等人在巴西遭遇搶劫,但巴西法官認為他們的說詞有矛盾,下令洛捷迪和美國泳將費根2名選手不得離境。(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洛捷迪(Ryan Lochte)與3名隊友13日在里約搭乘計程車時,遭到歹徒持槍搶劫,里約奧運當局也向受害者致歉。不過,巴西法官認為他們的說詞有矛盾,下令洛捷迪和美國泳將費根(James Feigen)2名選手不得離境。

巴西法官布蘭克(Keyla Blank)說,這兩名運動員的證詞不一,因此發出搜索令,要扣押洛捷迪和費根兩名的選手的護照,他們將不得離境。

美聯社》報導,洛捷迪離開巴西回到美國,至於費根的去向仍不清楚。美國奧委會說,巴西警方為了美國泳將遭劫一事,曾到奧運村美國隊的宿舍,試圖扣押當事人的護照,但美國游泳隊的隊員已經離開。美國奧會拒絕談論他的下落。

當地警方調查稱,美國游泳隊員無法提供給警方該案的關鍵細節。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警官透露,當地警方無法找到當時洛捷迪與隊友們乘坐的車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