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爆羽協記者會有人嘲諷戴資穎 連髒話都說出口

2016/08/18 08:57

為國征戰里約奧運的羽球女將戴資穎,因為沒有穿贊助商的鞋子上場比賽,有可能會被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懲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國征戰里約奧運的羽球女將戴資穎,因為沒有穿贊助商的鞋子上場比賽,有可能會被中華民國羽球協會懲處,引起各界的不捨情緒。現在更有網友爆料,在昨日的羽協記者會上,有不明身分的兩位男子低聲嘲諷戴資穎,讓鄉民看了義憤填膺,紛紛叫這兩人出來面對。

這位耳朵靈敏的網友昨日深夜在PTT上PO出記者會影片,表示從10分45秒開始,有兩個男子在記者會後相互討論,A男說出「好險沒有穿那個球鞋,不然輸球就怪那個球鞋」,B男則回應「本來就應該要穿贊助的球鞋吧,不然你X的為什麼人家要出錢」。

這段影片在「中華民國羽球協會」也可以看到,而PTT鄉民聽到兩人的交談後皆感到怒不可遏,但由於影片沒拍到這兩位男子,因此無法確認其身分。許多網友則感嘆,希望政府真的能在奧運後整頓各個體育協會,不要再讓運動員有後顧之憂。

相關影片請見: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