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殘奧》殘奧關注度低 發言人嘆門票只賣1成

2016/08/18 13:51

殘障奧運關注度不如預期。(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6年里約奧運即將進入尾聲,但隨之而來的同樣是4年一度,9月7日在里約舉辦的殘障奧運,關注度遠遠不如奧運會,目前門票僅售出1成。

根據《衛報》報導,殘奧主席Philip Craven受訪時坦言十分憂心,「這樣的情況令人擔憂,目前的售票情況跟預期落差太大,很顯然,眼下滿是挑戰...」

奧運發言人Mario Andrada也對此議題出面說明,他提到媒體的露出是一關鍵,但現在情況開始有起色,「我們希望奧運累積下來的氣勢可以帶給殘奧幫助,希望這有助於促進殘奧門票的銷售。」

里約市長Eduardo Paes也掛保證表示,政府將提供5500萬美元(約17.2億元新台幣)的贊助,盼殘奧可以順利舉行,不要有後顧之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