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帕克自國家隊退休 「16年法國隊生涯不曾後悔」

2016/08/18 13: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男籃在今天以25分之差不敵西班牙遭到淘汰後,主力控衛帕克(Tony Parker)的國家隊生涯也畫上句點。自2001年起,帕克代表法國隊征戰8屆歐錦賽與2屆奧運,共得到2013年歐錦賽金牌、2011年歐錦賽銀牌以及2005年、2015年歐錦賽銅牌。

帕克(左)與加索(中)下季將並肩作戰。(美聯社)

帕克表示:「過去這16年一直很棒,我一秒鐘都沒有後悔過。我對輸掉這場比賽感到失望,我認為我們本來可以打得更好,但是西班牙今晚的表現很出色。我們之前決定阻止P.加索(Pau Gasol)進攻,但是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站出來把我們打敗了,這就是籃球。」

帕克接著表示,近年來對上的這支西班牙隊是很優秀的一個世代,過去6到7年都在跟他們對抗,互有輸贏,是很棒的對決。帕克今天場上的對手P.加索新球季也披上馬刺隊球衣,對此他也說:「他是我的好朋友,自從我14歲開始就一直在跟他對抗,我們會一起去吃晚餐或者各自帶女朋友來場4人約會。他決定加盟馬刺讓我非常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