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婆一句話點醒 林煜清復出關鍵

2016/08/18 18:10

林煜清昨天上場中繼。(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竹報導〕中信兄弟「奶茶」林煜清暌違4個多月重返一軍,昨天中繼2.2局無失分,飆出6次三振,投出超乎自己預期的表現。林煜清表示,同為運動員的老婆楊宜蓁(原名楊淑君)一句話點醒他,是成功復出的關鍵。

林煜清昨天只被擊出1支安打,球速也投到141公里,林煜清表示,之前在二軍從沒有投這麼快,看到數字有點嚇到,整體表現超過預期。

林煜清表示,去年球季末肩膀就有點傷,雖然今年已經好轉,在心理上還有些陰影,投起球來綁手綁腳,季初只在一軍出賽兩場就被下放二軍,5、6月大腿肌肉又兩度拉傷,產生了不相信自己身體的現象,此時老婆告訴他:「只要你有想贏的決心,身體就會支持你。」這句話驚醒夢中人,讓他拋開負面想法,專心調整,加上教練和訓練員的幫助,逐漸找回過去的投球動作,終於能夠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