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戴資穎球鞋門 台灣網壇球王發聲「真的太扯了」

2016/08/18 23:43

盧彥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羽球小天后戴資穎球鞋門爭議引發各界關注,台灣網壇球王盧彥勳今天深夜也在臉書發言,相挺戴資穎,他以網球員為例,解釋贊助商合約,他看完小戴事件直搖頭,「這件事真的太扯了。」

面對羽球協會與贊助商合約,盧彥勳拿出網球協會為例,他表示,「網球場上也是如此,也許台維斯盃、亞奧運國家隊的隊服(通常是協會去談的sponsor),但我們球員上場是著自己的簽約品牌的服裝及球鞋。」

盧彥勳表示,「以我為例,我代表國家隊的比賽時,我的還是穿著我簽約的adidas衣服鞋子,用我的Head球拍,甚至還畫上Head的logo在我的球拍線上。」

所以看到戴資穎穿著非個人贊助商球鞋上陣,盧彥勳非常不解,「為什麼羽球協會在和運動品牌簽約時,沒有替選手想到這些事情,去維護選手的權益,只看到自己協會能拿到多少利益。」

盧彥勳臉書全文。(取自盧彥勳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