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手不滿奧運不公 5歲童「讓出金牌」感動他

2016/08/19 00:02

Michael Conlan(紅衣者)在比賽中痛扁對手Vladimir Nikitin(藍衣者),最後卻遭裁判判輸無緣晉級,讓他相當不滿。(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里約奧運男子拳擊56公斤級複賽中,第一種子愛爾蘭拳手Michael Conlan在比賽中將俄國選手Vladimir Nikitin打得頭破血流,最後竟然被判輸,他失控怒斥:「一群作弊的雜種」。一位來自都柏林的5歲男童知道後,寫信替他加油,同時表示願意將自己的「學校勳章」送給他,希望他能夠喜歡,讓Michael Conlan氣消了不少。

Michael Conlan(紅衣者)在比賽中壓制對手,並多次讓對方門面中拳,事後卻被判輸,讓他痛斥:「一群作弊的雜種。」(歐新社)

年僅5歲的Finn McManus表示,他堅信勝利是屬於 Conlan,他認為Conlan是世界上最棒的拳擊手,他願意把自己的學校勳章送給Conlan,希望他會喜歡。(圖擷取自推特)

都柏林的女子Marie Kirk在臉書貼出由姪子Finn McManus所寫的信,年僅5歲的Finn McManus先向Conlan自我介紹,並說他堅信勝利是屬於 Conlan,他認為Conlan是世界上最棒的拳擊手,在知道Conlan已經無緣奪金後,他願意分享自己的「學校勳章」,希望Conlan能夠喜歡。

Conlan在推特上分享貼文表示,小男孩讓他感到很溫馨,他希望能夠連絡上對方,並且送上小禮物。(圖擷取自推特)

小男孩的舉動感動很多網友,同時也讓Michael Conlan本人很感動,他在推特上分享貼文表示,小男孩讓他感到很溫馨,他希望能夠連絡上對方,並且送上小禮物。

Michael Conlan在比賽中壓制對手,並多次讓對方門面中拳,事後卻被判輸,讓他痛斥:「他們絕對他X的在作弊!我再也不會為AIBA(國際業餘拳擊協會)出賽,給我500萬美元也不會!他們是一群作弊的狗雜種,他們操控比賽,令我奪金的夢想粉碎,蒙上陰影...AIBA腐敗惡臭到了極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