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奪牌最後希望 莊佳佳、劉威廷將登場

2016/08/19 06:53

莊佳佳希望替台灣奪下里約奧運第二面金牌。(記者廖聿偉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里約報導〕里約奧運台灣目前摘下1金2銅,跆拳道將是我國奪金的最後希望,今晚10點15分我國首位男子80公斤級的劉威廷,將遭遇兩屆歐錦賽冠軍的薩爾瓦多名將庫克;晚間11點半,女子67公斤級的莊佳佳也將出戰哈薩克女將狄妮茲。

大賽前夕最後一次練習,全隊氣氛融洽,總教練李佳融說,「今天練習減量,平常選手心跳可能要達到160到180,現在大約140左右就可以;明天會讓選手多睡一個小時,補足精神再上戰場。」

奪金大熱門莊佳佳,練習過程輕微折到腳板,所幸休息後已無恙,她說,「已經做好準備,賽前研究過其他15名對手的錄影帶,希望能一路殺進金牌戰。」李佳融則對莊佳佳充滿信心,他說,這段期間莊佳佳進步顯著,從國內對抗賽就感覺出來她的成長,過去可能贏對手1、2分,但現在她可以完全主宰戰局。」

身高196公分的劉威廷則主打距離戰,首戰雖碰上強敵庫克,但劉威廷有信心能扮演黑馬,他說,「壓力在對手身上,針對庫克已做好全面的準備,全力拚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