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中國被擠出決賽 田聯:可惜沒9條跑道

2016/08/19 11:08

里約奧運女子4x100公尺接力,美國隊因受到巴西隊干擾而掉棒,但隨後上述成功重賽晉級。(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女子4x100公尺接力,美國隊原先因掉棒失誤遭判失格,美國隊上訴被隔壁跑道的巴西隊干擾,大會接受上訴改判巴西隊失格,讓美國隊獲單獨重賽機會,最終跑出41秒77的成績晉級,原本排第8的中國隊只能無奈出局。

根據《新浪體育》報導,在美國隊獲得重賽後,中國記者去詢問田聯新聞官請她給答覆,田聯新聞官表示:「美國隊上訴後,裁判去重看比賽影片,發現巴西隊干擾了美國隊,而美國隊被允許重賽是因為該隊在被干擾後仍然努力地跑完了全程」;而美國隊重賽後跑出了41秒77,擠下了42秒70排名第8的中國隊。

面對中國被淘汰的爭議,田聯新聞官說:「如果這個賽場有9條跑道,那麼決賽就可以有9支隊伍參賽,不過這個賽場並沒有9條跑道(只有8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