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奪金不滿意 波爾特:有對手會更快

2016/08/19 11:06

波爾特在200公尺決賽幾乎沒對手。(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今以19秒78輕鬆奪下200公尺金牌,賽後他顯然對表現不太滿意,直言如果有對手的話,說不定秒數會更快。

相較於準決賽差點被加拿大跑者德格拉斯(Andre De Grasse)追過(以0.02秒險勝),波爾特今在決賽顯然跟其他人都有段差距,成為唯一20秒內完賽的選手,比第2名德格拉斯還要快0.24秒。

「我當然很開心贏了,但我想要更快的秒數,」波爾特表示,「我感覺很好,但當我在最後直線衝刺時,我的身體不太聽話,我猜應該是年紀的影響吧。」

「閃電」將目標設定在打破自己寫下的19秒19世界紀錄,但自認因為年紀關係,沒辦法達成目標,但他認為有個方式或許能幫助他。

「我想要跑更快,我真的想,」波爾特說,「我想如果有人跑在我前面,或許能將我拉出困境,跑出更快的成績。」

波爾特奪金後,以29歲高齡成為奧運史上最年長的200公尺金牌得主,此外他在200公尺項目三連霸成為奧運史上第1人,生涯拿下8面奧運金牌也名列田徑史上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