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過去7天 皇家全隊僅王建民未出賽

2016/08/19 13: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不錯的皇家隊,近9場比賽掃進8勝,勝率突破5成,距離外卡剩下6.5場勝差。然而,根據數據顯示,皇家25人名單過去7天只有台灣投手王建民沒出賽紀錄,顯示建仔先前的低潮讓教練信心不足。

王建民本季出賽34場,表現最好的是5月,當月防禦率僅1.46,獲得多達10場出賽機會,6、7月固然走下坡,仍各有8場比賽。然而,近4戰出賽全失分、防禦率高達16.62的建仔,8月份僅出賽2場,無疑是皇家全隊8月至今出賽最少的球員。

過去7天中,被視為落後組牛棚的弗林(Brian Flynn)與楊恩(Chris Young),起碼都投了至少2.2局,皆未失分,全隊12名投手只有建仔沒有出賽紀錄,顯示建仔是皇家最後考慮派上場的投手。

王建民上月底已遭點名是可能被指定讓渡(DFA)的球員,接下來出賽勢必得把握機會表現,找回皇家的信賴。

王建民出賽機會驟減。(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