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里約奧運求婚不斷 已有5對情侶攜手終生

2016/08/19 22:40
巴西女志工恩雅在女子7人制橄欖球賽後,衝進場向「男朋友」薩魯蘿求婚,2人在場邊激情擁吻。(美聯社)巴西女志工恩雅在女子7人制橄欖球賽後,衝進場向「男朋友」薩魯蘿求婚,2人在場邊激情擁吻。(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屆奧運在巴西里約舉行,運動員在比賽結束之後不斷上演求婚戲碼,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至少5對情侶求婚成功,為精采的奧運增添了幾分「粉紅色」浪漫氣息,更被外媒評為「史上最激情的奧運」。

中國跳水選手的秦凱在女友何姿奪下銀牌後,在頒獎典禮台上跪地求婚。(路透)中國跳水選手的秦凱在女友何姿奪下銀牌後,在頒獎典禮台上跪地求婚。(路透)

英國選手湯姆‧博斯沃思於觀光勝地科帕卡巴納海岸向男友哈利·戴尼利求婚。(圖擷取自推特)英國選手湯姆‧博斯沃思於觀光勝地科帕卡巴納海岸向男友哈利·戴尼利求婚。(圖擷取自推特)

第一場求婚大戲發生於當地時間8日,在女子7人制橄欖球賽後,一名擔任志工的巴西女同志恩雅(Marjorie Enya )衝進場向交往多年的「男朋友」薩魯蘿求婚,2人在場邊激情擁吻。

英國馬術選手杜加定在馬術比賽中蟬聯金牌,男友在場邊秀出大字報問:「現在我們可以結婚了嗎?」(法新社)英國馬術選手杜加定在馬術比賽中蟬聯金牌,男友在場邊秀出大字報問:「現在我們可以結婚了嗎?」(法新社)

美國選手克萊在拿下三級跳銀牌後,爬上觀眾席、掏出口袋裡的戒指,向同為運動員的女友哈里森求婚成功。(路透)美國選手克萊在拿下三級跳銀牌後,爬上觀眾席、掏出口袋裡的戒指,向同為運動員的女友哈里森求婚成功。(路透)

8月14日,中國跳水女將何姿在比賽中不敵同胞施廷懋摘銀,同為中國跳水選手的秦凱在頒獎典禮上跪地求婚,讓她感動落淚,2人愛情長跑6年,何姿表示,完全沒料到男友會求婚,當下有點不知所措,「但我記得他說能讓我欺負一輩子。」

15日,在男子競走20公里奪下第6名的英國選手湯姆‧博斯沃思(Tom Bosworth)在遊客們的見證下,於觀光勝地科帕卡巴納海岸向男友哈利·戴尼利(Harry Dineley)求婚成功。

同日,英國馬術選手杜加定(Charlotte Dujardin)在馬場馬術自由演繹賽中以93.857分蟬聯金牌,交往9年的男友迪恩(Dean)在場邊秀出大字報問:「現在我們可以結婚了嗎?」;杜加定受訪時表示,早在2008年她就同意迪恩的求婚了,「我想他之前不覺得我們會(走進禮堂),所以他要公開問,我才會確定要結婚。」

8月16日,美國選手克萊(Will Claye)在拿下三級跳銀牌後,爬上觀眾席、掏出口袋裡的戒指,向同為運動員的女友哈里森(Queen Harrison)求婚,獲女友當場點頭說:「Y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