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澳洲男籃落馬 塞爾維亞金牌戰對決美國

2016/08/20 09:47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里約奧運男籃準決賽,原先被外界看好能與美國隊爭金的澳洲落馬,以61:87敗給塞爾維亞,只能與西班牙爭奪銅牌,塞爾維亞將在22日凌晨2點45與美國爭奪奧運金牌。

澳洲此役狀況欠佳,首節被塞爾維亞打出16:5攻勢,造成全場苦苦追趕著塞爾維亞,當家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陷入犯規麻煩,全場領到4次犯規,留下4分1籃板的成績。

號稱「歐洲第一控」的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拿下全場最高的22分,是塞爾維亞獲勝功臣,他今天另有5助攻,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得9分,抓下11個籃板鞏固禁區成贏球關鍵。

澳洲僅3人得分上雙,其中以後衛米爾斯(Patty Mills)拿下13分為全隊最高,前幾場表現不俗的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則手感欠佳,全場6投僅1中拿3分,另有3次失誤。

塞爾維亞擊敗澳洲闖進金牌戰。(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