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雙詹勇闖辛辛那提4強 朝衛冕及美網備戰努力

2016/08/20 12:55

詹詠然(右起)、詹皓晴勇闖辛辛那提女雙4強,朝衛冕及美網備戰努力。(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熱身指標的辛辛那提女網賽,我國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再接再厲,女雙8強歷經2度下雨中斷及「超級搶10」拉鋸,終挾7:5、2:6、10:8扳倒佔有地主優勢的美國第6種子阿特屋(Raquel Atawo)/史皮兒絲(Abigail Spears),姊妹倆準決賽驚險卡位,持續朝衛冕冠軍邁進。

大小詹與這組老美冤家5度過招,非常熟悉彼此打法,開賽先破又被追上,所幸下雨中斷1小時後,雙詹再登場找回手感,盤末關鍵時刻再破拔得頭籌。次盤互破亂流後,雨神再度打擾賽事順延2小時之久,這回輪到東道主發威,連下4局扳回一城,但「超級搶10」雙詹及時回穩,硬是後來居上壓制對方人馬,第3個賽末點鎖定辛苦勝利。

首輪免戰的大小詹,連2場都「超級搶10」出線,4強遭遇第7種子印度米爾莎(Sania Mirza) / 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決定爭后門票誰屬。去年雙詹在此笑擁合作以來第8座女雙冠軍,也是首度在職業女網Premier5的高等級大賽掄元。

打打停停直到深夜才獲勝,詹家姊妹賽後把簽名球送給球迷。(詹詠然提供)

歷經苦戰脫困,詹家姊妹賽後笑著受訪。(詹詠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