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美女霍格最終戰 荷蘭曲棍球無緣3連霸

2016/08/20 13:33

荷蘭無緣完成3連霸。(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英國今在里約奧運女子曲棍球決賽爆冷扳倒尋求3連霸的荷蘭,拿下曲棍球首金。

英國過去在奧運最佳成績僅獲得2面銅牌,本屆異軍突起甚至在金牌戰把21連勝的荷蘭逼入PK大戰,最終以2:0氣走荷蘭。

荷蘭女子曲棍球在國際舞台成績出色,連續北京、倫敦都奪金,想不到本屆奧運竟在金牌戰失利。陣中30歲美女霍格(Ellen Hoog),擁有天使臉孔的她曾替運動畫刊拍攝許多美照,而球技同樣出色,是橘色軍團不可或缺的主力戰將。

霍格(右)曾替運動畫刊拍攝許多美照(取自運動畫刊)

霍格。(取自霍格Instagram)

霍格在里約已是第3次代表國家出征奧運,在奧運之前一共出征127場國際賽事,共打進32球,她原訂在本屆奧運結束將退休,可惜無法幫助球隊贏得3連霸畫下完美句點,霍格說:「我現在很悲傷、失望,但我依舊驕傲,因為我們大家表現真的都很棒了。」

面對奧運失利,霍格考慮再戰2017年歐錦賽,她表示,就看接下來還能不能維持這麼好的狀況。

霍格。(取自霍格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