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為挑好位看男籃準決賽 澳洲代表團10人遭逮捕

2016/08/20 20:50

澳洲代表團10名運動員遭警方拘留,圖為橄欖球選手詹金斯。(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多達10名澳洲奧運選手遭里約警方拘留,理由竟是因為想在更好的位子看男籃準決賽?

根據外媒報導,澳洲代表隊10名運動員,包含橄欖球、射箭、自由車、划船等運動選手,為了能在更好的位子觀看今早澳洲和塞爾維亞男籃的比賽私自竄改通行證,遭到警方拘留。雖然不會被遣返回國,但需留到調查完畢。

澳洲奧委會的首席執行長Fiona de Jong受訪時僅簡單回應,運動員們已道歉,目前仍不知罰款多少,「稍早時有幾位澳洲運動想進場支持男籃隊友,但他們並沒有證能入會場。巴西當局和我們已了解狀況,沒有人被逮捕,我們將提供大家更完整的說法,並非如稍早所言有人被逮捕或被控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