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雙詹辛辛那提4強止步 盧、謝、莊美網大滿貫暖身備戰

2016/08/21 10:20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網大滿貫熱身指標的辛辛那提網賽,我國第2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女雙4強止步,2:6、5:7不敵第7種子印度米爾莎(Sania Mirza)/捷克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大小詹無緣衛冕,最新世界排名也將從並列第6小降1席至第7名。

從巴西的里約奧運馬不停蹄轉戰美國辛辛那提,雙詹身心俱疲,尤其此役開賽狀況欠佳,該破未破反而丟掉發球局,首盤很快拱手讓人。次盤落後時因雨暫停1小時,稍獲喘息的大小詹一度連趕3局,可惜盤末再度失守,無緣上演大逆轉。

紐黑文女網賽,去年勇闖決賽的莊佳容與烏克蘭邦達蓮珂(Kateryna Bondarenko )持續為美網備戰,首輪強碰西班牙第4種子賈莉奎絲(Anabel Medina Garrigues)/珊托賈(Arantxa Parra Santonja); 謝淑薇/德國佩可薇琪(Andrea Petkovic) 首次合作,則以外卡身分挑戰美國梅莉查(Nicole Melichar)/ 珊琪絲(Maria Sanchez),兩組台將人馬若都開胡,可望雙打8強狹路相逢。至於「寶島一哥」盧彥勳連續第5年角逐溫斯頓男網賽,男單首戰烏克蘭馬琴可( Illya Marchenk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