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日本接棒奧運超有創意 安倍晉三變身瑪利歐瞬間移動

2016/08/22 09:18

安倍晉三變身瑪麗歐登場。(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里約報導〕里約奧運今畫下休止符,不過閉幕式上至今最讓人驚艷的卻是下屆主辦城市日本東京的創意影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還化身瑪利歐,透過哆啦A夢提供的水管瞬間移動,以本尊出現在里約閉幕式舞台上。

二O二O年將接辦奧運的日本東京,今在閉幕式節目中,以「LOVE SPORT」為主軸的影片開場,裡頭除了出現北島康介、高橋尚子等名將身影,就連大空翼、Hello Kitty等動漫人物都登場。

影片中,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因為公務繁忙,正愁怎樣才能快速抵達里約參加奧運閉幕式,此時哆啦A夢搭著竹蜻蜓前來救援,他從百寶袋搬出超級瑪利歐兄弟遊戲中的水管,讓變身瑪利歐的首相安倍晉三,從地球彼端的日本,瞬間移動至里約。

這段結合真人現身的影片,充分展現日本動漫實力與創意,也讓現場驚呼連連。

日本接下奧運會旗。(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奧運閉幕式煙火。(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