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還不想結婚! 波爾特生日夜大玩巴西學生妹

2016/08/22 13:28

波爾特與巴西年輕辣妹茱荻。(取自每日郵報)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在巴西歡度30歲生日的「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結果玩太High了,與巴西年輕辣妹茱荻(Jady Duarte)的床照也意外流出。

波爾特已名草有主,正牌女友是26歲的牙買加人凱西(Kasi Bennett),還是一名時尚達人,也讓波爾特老媽開始對兒子逼婚,但這名世界最速男早嗆明還不想太早走入家庭,錯過「享受人生」機會。

波爾特正牌女友。(取自網路)

波爾特正牌女友。(取自網路

果然這回完成奧運9金任務後,波爾特就去里約夜店狂歡順便過生日,又與20歲的茱荻搭上線,結果私照竟被外流,就是茱荻透過通訊軟體Whatsapp分享這張與超級巨星在床照。

不過,據當地媒體指稱茱荻否認早就知道這是大名鼎鼎的運動員,兩人只是經過一場很平凡的邂逅。至於波爾特早就放話35歲以前絕對不結婚,就算已經三十而立,若依照他的規劃,未來仍有5年時間可以好好享受人生。

波爾特與巴西年輕辣妹茱荻。(取自每日郵報)

波爾特在夜店狂歡的照片外流。(取自每日郵報)

波爾特在夜店狂歡的照片外流。(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