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閉幕式影片無陸選手 中媒諷:中國沒參加嗎?

2016/08/22 14:14

2016里約奧運今天畫下句點。(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里約奧運今天畫下句點,在閉幕式上播放精彩鏡頭回顧短片,中國網友卻發現影片中幾乎沒有中國代表團選手的畫面,不僅中國網友對地主國巴西不滿,央視一名媒體人就說,「難道中國代表團沒有參加里約奧運會嗎?」

中國奧運代表團在今年奧運拿下26金、18銀、26銅,共70面獎牌。(歐新社)

里約奧運閉幕式上播放精彩鏡頭回顧短片,影片中幾乎沒有中國代表團選手的畫面,引起中國網友不滿。(圖片取自微博)

里約奧運舉行閉幕式在台灣時間今天早上舉行,並播放約兩分多鐘的回顧短片中,幾乎沒有中國選手的畫面,在央視頻道擔任閉幕式解說的大陸媒體人白岩松諷刺:「難道中國代表團沒有參加里約奧運會嗎?」他接著說,「看來巴西女排輸給中國女排,我們『得罪』人了。」

由於先前有弄錯國旗事件,接著又有裁判誤判等事件,讓許多中國網友對巴西相當不滿,「從里約奧運會開始一直到今天的種種,也就覺得沒什麼不可能了!」,也有人嘲諷:「我似乎看到了中國觀眾,沒錯,就在看台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