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盧彥勳積極備戰美網 溫斯頓網賽首戰直落二勝出

2016/08/22 18:06

盧彥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結束里約奧運行的「寶島一哥」盧彥勳,為了備戰即將到來的美網,連續5年角逐溫斯頓男網賽,首戰碰上烏克蘭好手馬琴可,盧一哥以7:6(7:5)、6:3勝出,晉級32強。

世界72名的盧彥勳首戰碰上65名的馬琴可(Illya Marchenko),兩人上回交手已是2010年北京公開賽,當時盧彥勳以直落二贏球。

這次雙方再次交手,盧彥勳開賽出現慢熱問題,陷入1:4落後,但盧一哥不願就此放棄比賽,不僅第5局保發成功,再來又回破對手發球局,兩人便一路纏鬥至搶七決勝局,盧彥勳驚險以7:5搶下首盤。第二盤率先發球的盧彥勳,第6局成功把握破發機會,下一局照樣保發成功,最終耗時1小時33分鐘解決對手。

盧彥勳32強將碰上第10種子葡萄牙好手索沙(Joao Sousa),兩人生涯尚未交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