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才小史又痛痛! 右肘痠痛再進傷兵名單

2016/08/23 08:43

小史再進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天才小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健康再度亮紅燈,原訂今對金鶯先發的他,由於手肘痠痛再度被放進15日傷兵名單,但小史本人和球團都強調傷勢並不嚴重。

小史開季後橫掃15勝0敗傲視群雄,但本月初表現急轉直下,近3場先發都投不滿5局狂丟分吞敗,上役對洛磯更是僅投1.2局就挨9安狂掉9分。小史透露傷勢並不嚴重,只是手肘在明星賽後就持續困擾他,由於活動範圍受限,每次先發間的恢復成為挑戰,希望藉由休息找回最佳表現。

「球隊認為現在讓手肘恢復最好,而不是現在硬撐、然後之後投不了。」小史說,「真讓人沮喪,但這就是球賽的一部分,你得熬過這些小小起伏。就長遠來說,現在這麼做是可以幫助我的。」小史表示身為一個曾動過TJ手術、並且能熬過來的傢伙,他還在學習如何保持穩定。

小史仍在學習與手肘的相處之道。(資料照,美聯社)

國民總管瑞佐(Mike Rizzo)透露小史這次並沒有照MRI,因為今年5月小史獲得7年1.75億(約新台幣57億)大約前已接受詳細檢查,保證身體絕無異狀。小史曾在6月因上背拉傷高掛免戰牌,此次手肘微恙使他連2季2度進入傷兵名單。

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則說自己是在前天才知道狀況,因為小史表示自己的手肘十分緊繃,隔天貝克就制止小史練投,要他把球放下,因為現在不是當英雄的時候,「我告訴他,我們現在什麼都還沒贏到,得把目光放遠。」貝克回憶,「希望他9月能投得很好,但願10月也是。」

國民已從3A叫上24歲右投柯爾(A.J. Cole)暫代小史先發,他是隊上排名第13的潛力新秀,曾在上週隨隊擔任長中繼支援燃燒殆盡的牛棚,本季3A戰績為8勝8敗,防禦率4.26。

柯爾今頂替小史對金鶯先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