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正式簽下易建聯 年薪上看2.5億元

2016/08/23 09:00

易建聯將穿上中國隊的11號。(取自湖人官網)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今天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宣佈簽下中國球星易建聯,雖然球團並未對外公布合約細節,但根據美媒先前報導指出,易建聯的合約為期1年,總值將超過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6億元)。

湖人總裁庫布查克(Mitch Kupchak表示,「我們非常期待這位在世界籃壇取得巨大成就的球員加盟,期待他能在訓練營給我們的團隊帶來正面影響。」

易建聯新球季將穿上在中國隊最熟悉的11號,展現湖人對他的高度重視,在易建聯之前穿著11號的是小前鋒強森(Wesley Johnson),而隊史最有名的11號球員則是傳奇大前鋒馬龍(Karl Malone)。

易建聯在2007年的NBA選秀以第6順位被公鹿隊選中,隨後曾轉戰籃網、巫師與小牛,NBA生涯累積5個球季,留下7.9分、4.9籃板、0.7阻攻。

本屆奧運會易建聯平均每場攻下20.4分、6.6籃板、1.4抄截與1火鍋,攻守表現全面,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46.7%

湖人隊與易建聯正式簽約。(取自湖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