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轉隊飽受批評 杜蘭特:金牌治癒了我

2016/08/23 10:50

杜蘭特在金牌戰轟下30分,率領美國隊完成金牌三連霸。(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夢幻男籃隊在里約奧運完成金牌3連霸,金牌戰轟下30分的頭號功臣杜蘭特(Kevin Durant)表示,摘金對他而言,有「療傷」的作用,他也表示不排除參加2020東京奧運,挑戰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奧運紀錄。

杜蘭特今夏離開雷霆加盟勇士,將與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格林(Draymond Green)、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組成夢幻陣容,此舉也引發排山倒海的批評,杜蘭特表示,在經歷了人生的重大改變後,金牌「治療」了他心靈,在生活中找到避風港,讓自己輕鬆不少。

杜蘭特。(美聯社)

對於自己是否會參加下屆東京奧運,杜蘭特受訪時並未給予明確的答案,但4屆奧運元老安東尼則趁機亂入說:「他會參加的!2020年和2024年奧運他都會去,相信我準沒錯。」若杜蘭特願意出征東京奧運,他將有望成為美國男籃第2位奪下三金的球員,也有相當大的機會超越安東尼,成為美國隊的奧運得分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