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顧傳奇球員生涯 戰神:我只做我自己(影音)

2016/08/23 14: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永遠的「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將在下個月正式入主名人堂,這位聯盟傳奇球星日前上節目開心受訪,暢談心目中最佳五人、回顧球員生涯,以及自己為整個聯盟帶來的影響。

「喬丹(Michael Jordan)、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布萊恩(Kobe Bryant)、詹姆斯(LeBron James),至於第五位可以是很多傢伙。」艾佛森一一道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五人,然後把最後一席留給現役的柯瑞(Stephen Curry)、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戰神對NBA和籃球文化影響甚鉅。(資料照,法新社)

談到自己極具特色的個人風格,以及對整個籃球文化的影響,艾佛森則說:「我只做自己,從沒打算當別的。我的穿著打扮和跟我一起長大的哥們沒兩樣。」艾佛森回應。美媒隨後補充,戰神霸氣十足的穿衣風格,是聯盟頒布服裝規定的重要原因。

儘管現在的球員由於受制規定,已經很難在球場上重現「戰神」勁裝,但艾佛森仍將自己視為球員們的風格先驅,就像現在魏斯布魯克很有自己的穿衣風格一樣,「最棒的感覺就是,現在的年輕傢伙可以做他們自己,不怕穿出自己想要的模樣。」

對服裝打扮很有一套的西河。(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