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游擊新希望 吳念庭備受期待

2016/08/23 15:04

西武繼中島宏之後,就沒有固定的游即先發人選。圖為吳念庭。(取自吳念庭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台灣小將吳念庭力拚站穩西武一軍,西武游擊手人選從開幕至今都是總教練田辺徳雄的痛,先後換過外崎修汰、鬼崎裕司及金子侑司等人,如今西武期待吳念庭能夠站穩這個位置。

日本《每日體育Sponichi Annex》報導,曾是西武黃金時期主力游擊手的總教練田辺徳雄,一直為固定游擊手人選在苦惱,去年以第7指名選中的吳念庭,在二軍表現不俗,他的出現似乎給了西武一絲曙光。吳念庭在8月9日3度升上一軍後,自11日起有9戰都擔任先發游擊手,更連3戰敲出勝利打點,幫助西武拿下久違2個半月的3連勝。

吳念庭高中時就赴日留學,擔任球隊先發游擊手,但大學轉往二壘手發展就未曾守過游擊,對於進入職業又回到游擊位置,吳念庭表示,他將會好好努力學習。日媒也特別介紹吳念庭的父親是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曾是在二游表現出色的明星選手,吳念庭說:「父親總是會透過電視看我的比賽,每週都會打2次電話給我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