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金牌總舖師台南開球 要在投手丘炒菜

2016/08/23 19:57

盧正治應統一獅職棒隊的邀請,擔任開球嘉賓,要以廚藝加創意,推廣地方知名的鳳梨產業。(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知名的「金牌總舖師」盧正治,應統一獅職棒隊的邀請,明晚將於台南主場開球,並要以鳳梨入菜,現場炒出美味料理,祝球隊戰績「旺來」,也用廚藝加創意,推廣地方產業特色。

盧正治出身台南市偏遠的龍崎區,是寶味珍筵席團的第二代傳人,辦桌功力了得,為了將台灣的好味道發揚光大,6年來不斷征戰國際廚藝競賽,曾2度拿下雙料冠軍,被稱為「金牌總舖師」,遠近馳名。

在國內外掌廚經驗豐富的盧正治,明晚卻要上投手丘擔任開球嘉賓,並展現料理功夫,生平初體驗,讓他覺得機會難得,決定以全台聞名的關廟鳳梨入菜,結合鮮蝦等食材,炒出1道在地味的創意料理。

爐具、鍋鏟都要搬到市立棒球場,穿著廚師服的盧正治上菜後,再進行開球,噱頭十足,令人期待,他也會率領寶味珍團隊現場料理美味的關廟滷麵,加上好喝的水果飲,限量供應給鑽石席的觀眾。

盧正治說,取材鳳梨,主要是強調台語諧音,要讓自己力挺的統一獅隊戰績旺來,也提升在地產業的能見度,推廣優質的台南水果。

盧正治陸續在馬來西亞世界金廚與中國世界廚王等爭霸賽,勇奪個人、團體的雙料冠軍,以及泰國曼谷的國際廚藝競賽拿下銅牌,戰績輝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